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基金如何解除定投?基金定投能随时取消吗?

基金如何解除定投?

在自己的持仓基金中,点击右上角的更多,然后点击终止或取消即可。在定投扣款日不能终止、取消和暂停基金定投。投资者可等基金过扣款日之后,再进行终止就行。

基金定投是积少成多的过程,前期资金少,收益也不明显,只有时间久了之后,账面价值才能真的体现出来。其次是在长期定投的过程中,基金的持仓成本会不断地被平摊,风险也就不断被降低;在基金下跌的时候定投,根据基金定投微笑曲线原理,当基金开始反弹的时候,有足够多的底仓获利的概率就会越大。

基金定投能随时取消吗?

在非交易时间终止即可,以支付宝为例,终止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理财”—点击“基金”—点击“持有基金”—我的定投—选择基金—点击“管理”—终止即可,基金定投终止后,基金将不在继续定投,定投计划取消。

关键词: 基金如何解除定投 基金定投能随时取消吗 账面价值 底仓获利概率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