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基金多久才能全部赎回?基金赎回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

基金多久才能全部赎回?

确认份额之后即可全部赎回,基金申购即购买,通常所说的T日购买,T+1日确认,那么申请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就可以赎回。比如你在周一三点前买了某基金,周二确认份额,按照周一的净值确认,确认之后就可以卖出了。

交易日15点前购买与15点之后购买,会存在一天的差别,因为15点后购买基金就算下一个交易日,当然节假日购买也会顺延。若是你申购的是新发售的基金,一般都有3个月左右封闭期,封闭期结束,就可以赎回。

基金赎回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

1、基金在封闭期间,投资者不能进行赎回操作,只能等封闭期结束之后,再进行赎回操作。

2、开放式基金的大额赎回可能会被限制,需要分次数赎回,比如,投资者持有某基金有10万份,而该基金当日最大赎回为5万份,则投资者可以分两个交易日进行赎回操作。

3、基金在停牌期间,即在暂停申购和赎回期间,不能全部赎回基金,等复牌之后,再进行赎回操作。

关键词: 基金多久全部赎回 基金赎回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 赎回操作 净值确认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