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花呗还款日没还怎么办?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花呗还款日没还怎么办?

在发现花呗还款日没有还款之后,要尽快打开支付宝,进入花呗界面,选择“立即还款”。还款的同时还需要记得将罚息还清。通常罚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若是个人资金有问题无法还款,可以点击页面下方的“邀请好友帮还”。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支付宝系统会不时为用户发放临时额度,尤其是大促活动前夕,比如双十一、双十二、年中618等。若用户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花呗账户后看到页面有显示临时额度待领取,就可以去申请领取,有效期大约一个月,到期后花呗将恢复原有授信额度水平。支付宝系统将不定期为优质用户推出提额任务,用户进入支付宝花呗页面后若看到有提额活动提示,可以积极参与。完成任务后系统一般会在三到五分钟内根据用户提供的信息进行评估,评估达标即可提额,届时会在支付宝首页发送消息通知(若未收到消息提醒,则表明此次评估提额失败,建议后续多关注)。

关键词: 花呗还款日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个人资金 提额失败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