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银行单笔贷款不能超过多少?同一个银行贷款可以贷几次?

银行单笔贷款不能超过多少?

实际上,个人经营性贷款的额度是比较高的,如招商银行的个人经营性贷款的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0万;中国工商银行为1000万元。

当然,银行对单笔个人经营贷款的最高金额与一般的个人贷款额度还是有一点差别的。

按要求住房贷款最多可贷八成,最长三十年,商铺贷款最多五成,最长十年,各银行都有相关要求,大同小异,看你是买的商铺还是住房,另外,如果你自已原来已有住房贷款,视你的信誉情况还可能会降低你的贷款额度,同时如果是第二套以上的住房,通常会减一成贷款并提高你的贷款利率,如果你同时有几套房子都在贷款,那么你的贷款成数就会更低,因此,要根据你的个人经济、购房数量、及信誉来定,不同银行也有不同的要求。

同一个银行贷款可以贷几次?

用户在一家银行是可以贷款多次的,银行并不会限制用户的贷款次数。实际上,除了可以贷款多次,用户还可以在同一家银行同时申请多个贷款。只不过不管申请什么贷款都需要通过银行的审核,因此只有通过了审核,才算是贷款成功。

银行贷款都会查征信上征信,用户在申请贷款时,需要确保自己征信良好,贷款申请成功也必须按时归还欠款。

关键词: 银行单笔贷款不能超过多少 银行单笔贷款 个人经营性贷款 同一个银行贷款可以贷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