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银行卡有效期到了必须换卡吗?银行卡到期里面的钱怎么办?

银行卡有效期到了必须换卡吗?

银行卡有效期到了不一定要换卡。银行卡有效期到了,后面不需要使用此卡了,则可以不补卡。而后面还需要用卡的话,那样在到期前就需要完成换卡,不然卡片到期就没法使用了。因为不一样的用户刷卡要求不一样,旧卡即将到期,需不需要更换新卡,这些完全在于用户自身。此外,银行卡有效期到了,更换新卡是不收费的,只需用户的收卡地址是正确的,那么就可以收到银行寄出的新卡。

银行卡到期里面的钱怎么办?

【1】补办新卡

银行卡到期后,若持卡人打算继续补办新卡。那么,只需要办理好新卡补办手续之后,等持卡人收到新卡并激活之后,旧卡资金和信息会自动转移到新卡中,无需持卡人再行操作。

【2】不补办新卡

银行卡到期后,若持卡人不打算补办新卡,就需要将旧卡中资金取出。持卡人直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发卡银行线下网点即可办理。

关键词: 银行卡到期里面的钱怎么办 银行卡到期 银行卡有效期到了必须换卡吗 银行卡补办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