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什么是庄家什么是主力?庄家和主力的区别是什么?

什么是庄家什么是主力?

因交易量和资金量巨大,所以在期货市场上很少出现庄家。 庄家也是股东。庄家通常是指持有大量流通股的股东。庄家坐庄某股票,可以影响甚至控制它在二级场的股价 。庄家和散户是一个相对概念。

主力,是指主要的力量,一般也指股票中的庄家。形容市场上或一只股票里有一个或多个操纵价格的人或机构,以引导市场或股价向某个方向运行。一般股票主力和股市庄家有很大的相似性。

庄家和主力的区别是什么?

庄家与主力的区别如下:

1、庄家通常最少持仓流通盘的35%到85%;主力股持仓不会超过流通盘的20%。

2、庄家主力大户在操作时具有连惯性,不会出完某只股;主力股只选择某段时期介入,获利后即全线抛出。

3、庄家从建仓至出货最少要1年半;主力股时间周期很短,多则3-4个月。

4、庄家上榜席位有连惯性,即底部上榜席位自始至终都会出现;主力股每次上榜席位者不重复出现。

5、庄家主力大户建仓选择大盘下跌时或个股出利空时;主力股则选择大盘走好是或突发性利好时。

6、庄家资金至少2亿以上;主力股资金最多1亿。

7、庄家高度控盘,对K线的关键价位控制很好,甚至可以一天仅在几分钱区间振荡,拉升区可连续收阳;而主力股则波动起伏较大。

关键词: 什么是庄家什么是主力 庄家和主力的区别是什么 主力和庄家哪个厉害 什么是游资什么是机构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