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金融杠杆原理通俗讲解是什么?只有2万元怎么去弄杠杆炒股?

金融杠杆原理通俗讲解是什么?

金融杠杆就是指投资者在投资时,进行加杠杆操作,把自有资金放大几倍,甚至几十倍,以较少的资金买入更多的投资标的物,导致其收益和亏损也会根据这个比例增加。

比如,投资者进行黄金交易,其保证金为10%,则其杠杆为10倍,在不加杠杆之前,买入一手黄金需要30万,则在加杠杆之后,买入一手黄金只需要3万,同时,黄金每变动一点,投资者的收益,或者亏损,是它的10倍。

只有2万元怎么去弄杠杆炒股?

1、合理控制其仓位

即投资者在购买股票时,不得全仓买入,留有足够的资金应对个股后期下跌带来的风险,即在个股下跌过程中,有足够的资金补仓,降低持仓成本。

2、分散投资

即投资者在购买股票时,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买多只股票,一般是三只左右,且每只股票属于不同行业,来分散其风险性。

3、设置好止损止盈位置

即投资者在购买个股时,设置好止损止盈位置,来保证其收益率,或是减少其亏损。

关键词: 金融杠杆原理通俗讲解是什么 只有2万元怎么去弄杠杆炒股 炒股10倍杠杆软件 1万元10倍杠杆最多赔多少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