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季报预告披露时间规定什么时候?股票三季报是指哪几个月?

三季报预告披露时间规定什么时候?

季报由上市公司在会计年度前三个月、九个月结束后的三十日内编制完成,即第一季报在四月份,第三季报在十月份。在业绩报告之前,往往会进行预告,按照交易所的规定创业板公司都需要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且时间锁定在10月15日前,除此之外年度业绩预告需要在1月31日之前披露。

年度业绩预告披露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

2、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

3、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上市公司的业绩预告提前让投资者知道上市公司的经营情况,作出合理的投资决策,比如,业绩预增,则投资者可以适量的买入,预减则可以进行减仓操作。

股票三季报是指哪几个月?

股票三季报是三季度结束后的经营情况报表。三季报是1-9月。三季报披露时间: 每年10月1日—10月31日。其具体时间以公司的公告为准。上市公司迟发季报的处罚类为:从规定披露时间结束日止,凡是未作披露的上市公司,下个月第一天起实施停牌。

关键词: 三季报预告披露时间规定什么时候 股票三季报是指哪几个月 手机炒股怎么看北上资金 季报是累计三个月数据吗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