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REITs基金风险高吗?混合型基金风险大吗?

REITs基金风险高吗?

REITs基金风险不是很高,因为这是一种比较稳健的产品,但也不是保本的,适合于风险承受能力为进取型的客户,投资期限不限。投资品种为结构化金融产品、场外衍生品等复杂或高风险类金融产品,适合于投资范围包括此类的客户,首次认购或买入基础设施基金份额前要求签署风险揭示书。

REITs基金就好比一栋豪宅,自己买不起,但可以多找几个朋友合资买,之后收到的房租平分。如同股票一样,REITs也是资产证券化的一种形式。 理论上,REITs产品可以让人人都成为包租婆,一边收租金,一边享受不动产升值。

混合型基金风险大吗?

混合基金属于中高风险的基金,持仓中是有配置股票的,有配置股票的基金容易受股票指数波动而波动,所以股票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基金就容易 产生亏损,当然如果股票市场好的时候赚钱也很快。

混合型基金作为家庭财产配置的主要品种之一,风险略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收益要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由于 混合型基金的配置灵活,虽然一般情况下其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但偶尔有的时候其收益也会高于股票型基金。

关键词: REITs基金风险高吗 投资期限 混合型基金风险大吗 混合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