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理财会不会把本金亏完?

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1、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投资者可以选择每周,或者每月定投几百元的基金,以时间来换取收益。

2、可转债

可转债与国债不同,它一般是上市公司为了融资所发行的一种债券,具有债券和股票双重属性,投资者在可转债发行时,可以进行申购操作,一般中签一手为1000元,其门槛较低,风险,相对于股票来说低得多,大部分可转债在上市首日,会出现高开的走势。

3、余额宝

投资者存入余额宝中的资金,一般用来购买一些货币型基金,其风险性较低,收益性较稳定,同时,也比较方便投资者的日常生活支出。

4、黄金积存

黄金积存业务是指银行为个人客户开立黄金积存账户,记录个人客户在一定时期存入一定重量黄金的负债类业务,其门槛较低,一般来说,1克起存,或者每月100元起投。

5、银行存款

银行活期存款零门槛,金额再小也可存入,但活期存款利率太低,更建议存为定期存款。定期存款的起存金额不高,小额资金也可以参与,同时又可获得比活期存款更高的利息预期收益。

理财会不会把本金亏完?

买理财是有亏损本金的可能的;货币基金一般是属于风险特别小的,但收益也不是特别高,一般是不会亏损到本金;活期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一些安全性和流动性都比较高的产品,如政府债券、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券、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等,基本不会损失本金;理财规划是指运用科学的方法和特定的程序为客户制定切合实际、可操作的计划的过程。

关键词: 小额投资理财产品 银行存款 黄金积存 理财会不会把本金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