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超级ping的特点是什么?超级ping的使用方式有哪些?

超级ping的特点是什么?

在不断的发展中,现在的超级ping和刚刚发布的时候,已经有了明显的特点,首先超级ping能够适用于ICMP协议从而实现关于网络的监测功能呢个,超级ping还支持间隔监测和连续检测等两种工作模式,不管是什么要求的客户都能够使用。超级ping使用的管理记录方式是web方式,而且如果用户的网络发生了异常现象的话,超级ping会提供出短信还有邮件等关于网络异常的告警方式,并且超级ping还能够定时和上报,在不断的完善中,超级ping已经能够实现同时监测多台电脑的网络状态。

超级ping的使用方式有哪些?

首先将超级ping连接到路由器上,需要通过Telnet连接,然后用户需要进入我们使用的路由器的管理界面,因为有很多工作模式,但是在任何工作模式下,都可以使用超级ping,如果是有权限划分的路由器,超级ping指令也可以进入客户的账户。

然后需要在路由器上输入超级ping的地址,然后点击回车。超级ping的使用非常简单。随着用户越来越多,超级ping的功能和使用更加方便,一般能操作简单电脑的人都可以使用。

关键词: 超级ping的特点是什么 超级ping的使用方式有哪些 超级ping是什么 超级ping网络状态怎么进行检测 ping的速度多少算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