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基金怎么玩新手入门?如何买基金稳赚不赔?

基金怎么玩新手入门?

新手玩基金存在以下技巧:

1、挑选基金上的技巧

a、基金经理的经营能力

基金经理的经营能力强弱影响基金业绩的好坏、以及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尽量挑选基金经理经营能力较强,所管理的基金都出现较高预期收益的基金。

b、基金投资标的的情况

基金投资标的的走势情况,也会影响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的未来预期收益,投资者应该挑选那些基金标的处于上涨趋势,其发展潜力和前景较大的基金。

C、基金的回撤率

最大回撤率是指在任意时点买入基金可能出现的最大亏损率,最大回撤率越高,亏损越大,因此投资者尽量选择标准差越小、最大回撤率低的基金。

2、在仓位控制上的技巧

新手在购买基金时,合理控制仓位,切莫全仓买入,可以采取金字塔仓位管理方法、矩形仓位管理方法等方法。

3、止盈止损上的技巧

投资者在购买基金之后,设置好止盈止损位置来防范风险,其中可以目标收益率、市盈率来止盈止损。

如何买基金稳赚不赔?

基金稳赚不赔的方法:

1、购买保守型的基金,一般保守型的基金虽然不承诺会保本,但亏本的概率非常小,如购买货币基金。

2、逢低买入宽基指数型基金,比如说购买上证指数基金的时候,就可以在大盘下跌到底部或重要支撑位的时候买入,然后等大盘大涨或上涨到阶段性顶部的时候卖出。

关键词: 基金怎么玩新手入门 如何买基金稳赚不赔 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投资100每天收益3.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