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qdii基金是什么意思?QDII基金适合什么样的人买?

qdii基金是什么意思?

qdii基金是国内投资者投资海外资产的基金,qdii基金可以投资的标的有:1、与固定收益、股权、信用、商品指数、基金等标的物挂钩的结构性投资产品;2、银行存款、存单、汇票、银行和商业票据、回购协议等;3、政府债、公司债、可转换债、住房按揭支持证券等;4、允许交易的普通股、存托凭证等;5、允许交易的权证、期权、期货等;6、允许投资的公募基金。

QDII基金适合什么样的人买?

qdii基金适合激进型的投资者购买,要有一定的承受风险能力,因为qdii基金整体的风险都是比较大的,其主要投资方向主要是海外的市场,其风险和收益对比普通的基金来说,都是要比较高的。

但从投资标的来看,其实和普通的基金也是区别不大的,一般可以分为股票型QDII,混合型QDII,债券型QDII和另类型QDII产品,其中另类型QDII基金主要投资于黄金、原油、贵金属等国际主要大宗商品,另外还有小部分产品涉及海外房地产信托投资。

大家在投资的时候,可以从投资标的来进行分析,考虑自己买入的类型,因为每个人承受风险的能力不一样,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也是会有区别的。

关键词: qdii基金是什么意思 QDII基金适合什么样的人买 QDII基金的优点和缺点 QDII基金如何知道当天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