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环球热资讯!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你的肌肤我来守护


(资料图)

在各种护肤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更新迭代速度愈发加快的时代护肤环境下,女生们的肌肤究竟要谁来守护?国产轻奢美妆护肤品牌真珠美学作为守护真珠女孩的护肤“小天使”,大胆将科技之力融合进护肤产品领域,凭借新颖的设计推出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带着“家庭护肤”理念强势进军护肤领域,为女生们的解决肌肤问题扫除障碍、保驾护航!

电子皮肤美容仪

真珠美学是创始人孙玉婷以珍珠为灵感来源创办的轻奢美妆护肤品牌,多年来始终秉承“始于爱,成于心”的品牌理念在美妆护肤领域深耕、精心打磨产品、用爱呵护都市女性。其所推崇“女性独立而美”的生活方式,更是助力无数女性重焕个性魅力,实现自信人生。而这款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更是真珠美学携手真珠女孩向着更好迈进的神助力!

这款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以致薄、致柔的纳米宇航材料金属钛为基材,打造的膜布,使膜布更加贴合面部轮廓,且任意揉搓也不会改变其性能。膜布通过稳定的微电流接触与按摩肌肤,不仅避免了灼伤的风险、提高了精华液的吸收速率,还能改善角质细胞间隙的亲水性、扩宽皮肤吸收通道,促进肌肤自我修护,实现净肤养颜、紧致嫩肤、延缓衰老的效果,助力肌肤全面焕新。

电子皮肤美容仪

为了让各种肤质女生的都能放心享受科技护肤,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共设置了三个档位:使用第一档舒缓按摩,能促活肌肤,适合敏感肌使用;而通过第二档的电场吸附排浊、净污排浊,可以达到焕颜养肤效果;而第三档通过动态变频修护,可将精华强效导入肌肤深处,改善肌底、修护受损肌肤。不同肤质女生可以放心选择适合的档位,或三挡由低到高、循序渐进,肌肤日常补水与养肤一步到位,不少坚持使用的真珠女孩已经实现了肌肤焕新。

电子皮肤美容仪

这款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在温和改善皮肤问题、为肌肤全面温和补水保湿、净颜焕新、紧致亮肤各个方面都有显著效果。多效而科技,这是对真珠美学品牌进阶高阶品牌的最好诠释,为所有信赖和期待真珠美学的女生们注入新的护肤动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