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世界热点评!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


(资料图片)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海南海口成功举办,“第24届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结果同时揭晓。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在经营业绩、财务指标、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荣获“2021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洪波先生荣获“2021年度金牛董秘奖”。

金牛奖是法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主办的上市公司治理能力评选活动,自1999年7月创立以来,该奖项评选已至第24届。评选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客观、科学、透明的评选体系,通过证券监管机构、证券公司、上市协会推荐、专家评选的形式,深受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此次评选的“最具投资价值奖”和“金牛董秘奖”覆盖了经筛选后符合条件的A股3236家上市公司以及上市公司的在任董秘,最终能获得上述奖项的上市公司仅100家,占比约3.09%。评价体系采用主成分分析与负面调整相结合的方法,对上市公司的规模指标、盈利能力、创新能力、舆情新闻和上市公司董秘的信息披露、沟通能力、专业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整体设定科学完备、公正客观。

近年来,泸州老窖公司在疫情封控、经济下行和行业竞争的三重叠加压力面前,迎难而上、奋勇攻坚,保持了良性快速的发展势头,各项经营指标屡创历史新高。此次泸州老窖从众多A股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上市公司金牛奖”,是对泸州老窖坚持规范运作、积极回报股东、加强创新突破、引领行业发展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未来泸州老窖将坚定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0年远景目标,全面打响“促改革、强协同、重聚焦、齐跨越”的攻坚战,实现上市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泸州老窖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