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平安信贷和平安公司有什么关系?平安信贷业务有哪些?

平安信贷其实并不是平安集团旗下的某一消费金融机构,实际上指的是平安银行发放现金贷款的行为,以及包括平安银行的信用卡等其他信用贷款方式。

不过平安银行的确隶属于平安集团,是由平安集团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我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而平安集团旗下专门提供贷款、融资担保、融资咨询等业务的公司,名称是:平安普惠。其主要是为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提供借款服务。

至于平安银行提供的贷款业务有很多,像信用贷款(新一贷)、房贷(房屋按揭贷款/房屋抵押贷款)、车贷(车主贷)等等。客户若要申请,年龄必须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且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具备按时还款能力。

关键词: 平安信贷是平安公司旗下的吗 平安信贷 消费金融机构 平安银行信用卡 现金贷款 平安信贷和平安集团有何区别 平安银行业务范围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