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微粒贷借钱可靠吗有什么后果?使用微粒贷对个人影响是什么?

微粒贷借钱还是很可靠的,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类产品,利率透明,不存在隐形的收费,当然作为一款纯信用类贷款,想要获得微粒贷的额度并不容易,需要客户满足如下的条件:

1、客户的征信良好,没有逾期记录。

2、客户的年龄符合贷款要求。

3、客户在微信上面完成了实名认证。

4、客户绑定了有效的手机号。

5、客户的身份证件需要在有效期内。

6、客户需要绑定了有效的银行卡。

7、客户不要出现多头贷款的情况。

8、客户的负债率不能过高。

9、客户的经济能力较强,有还款能力。

10、客户短期内没有太多的征信查询记录。

另外客户能够获得多少微粒贷的额度与个人资质也有关系,个人资质越好,能够获得的贷款额度自然也就越高。想要提高微粒贷的额度,需要经过系统的审核。

使用微粒贷对个人影响如下:

1、影响个人信用:微粒贷是一款查征信上征信的产品,频繁使用微粒贷会导致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次数过多。另外微粒贷每一笔借款记录、逾期记录都将上传到个人征信中,按时还款则有利于维护个人征信,逾期还款则会产生不良信用。

2、增加个人负债:在申请银行贷款、信用卡时,银行会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如果说在微粒贷有大量的未还贷款,这样就增加了个人的负债率。此外如果只是小额贷款未还,银行也有可能认为借款人的经济状况不佳。

3、影响信用评分:腾讯也会对每个用户进行信用打分,经常使用微粒贷的用户如果按时还,那么是可以增加信用评分的。相反如果逾期还款或恶意不还,将会降低自己的信用评分。

关键词: 使用了微粒贷后的后果 使用微粒贷对个人影响 微粒贷借钱可靠吗 微粒贷借钱条件 微众银行贷款要求 微粒贷借钱存在隐形收费吗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