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什么叫叫涨停回马枪?涨停回马枪的技术要点有哪些?

涨停回马枪是指在股票在涨停板之后,呈现出了回调或是下跌,然后投资者们把握这个时机进行买入,随后股票价格再度上涨,这个时机就被称作是涨停板的回马枪。也就是说,涨停回马枪是股票价格出现涨停盘后,主力实施的短线洗盘;当股票价格下跌至某条重要的均线附近时,就会再度向上攀升。因此涨停回马枪适合做短线,最好是不要长时间持续持有,快进快出、盈利为主。

涨停回马枪的技术要点:

1、 从时间上来分析,个股出现涨停之后最高点调整下来的时间最好是两天。

2、 从均线系统的支撑上分析,当股票价格调整到10日均线或者13日均线周围时最好能够获得有效的支撑。

3、 从成交量上分析,股票价格在调整的时候成交量越小则越好。

涨停回马枪的操作策略:

1、 通常情况下,倘若股票价格从底部区域刚刚步入拉升阶段就遇见涨停回马枪形态,随后股票价格又将失地收复,再度拉升将前期高点突破,此时就是投资者们介入的最佳时机,根据分析投资者们能够判定出股票价格的回调是主力的洗盘行为,这时介入能够获得盈利的几率偏大。

2、 倘若股票价格的涨幅偏大,则处在高价区时,投资者们就需要小心谨慎的对待了,在高位投资者们一定不要盲目的介入,避免陷入主力所布下的圈套。

拓展资料:

均线“二次握手”买入技巧

1、 均线“二次握手”买入法特征:股价在30天均线上方,5天、10天均线先死叉(第一次握手)后再金叉(第二次握手)。

2、 买入时机:在30天均线上方,5天、10天均线死叉后再金叉当天,且出现放量阳线便可买进。

例如:上证指数2011年2月24日至3月2日,5天、10天均线在30天均线上方发生死叉后再次金叉。

关键词: 涨停回马枪 涨停回马枪形态 涨停板的回马枪 均线二次握手买入技巧 涨停回马枪适合做短线还是长线 涨停回马枪的技术要点 涨停回马枪的操作策略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