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什么是以卡办卡?怎么以卡办卡?

什么是以卡办卡

信用卡以卡办卡指的是持卡人在别的银行办理的信用卡当资料,给你在其他银行卡办理的信用卡与其提供的那个资料信用卡额度基本上一致。持卡人办理信用卡后,银行对于用户的信息核查就比较简单了,其次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办理条件基本上一样,因此对于已经被银行认可通过的用户,那么申请其他银行信用卡也很容易认可通过用户的信用卡申请。一般情况下,只要以卡办卡的信用卡用了半年以上,且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基本上都可以办理成功。

怎么以卡办卡

申请信用卡可以采取以卡办卡的形式,而要以卡办卡的话,首先申请者得有一张信用卡才行,且该卡片用卡情况良好,没有出现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而很多银行对卡片的使用时间还会有一定的要求,有的是要求卡片得正常使用达6个月以上,有的是要求一年以上,具体以申办银行的规定为准。

若持有的卡片符合银行要求的话,那直接带上信用卡和个人身份证、居住证明等材料去附近的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提出以卡办卡申请即可;或者直接在网银、手机银行上申请也行。

以卡办卡这一方式的好处主要就在于银行可以直接通过客户提供的信用卡了解其用卡行为,个人信用。所以以卡办卡往往申请成功率也会高一些。当然,没有信用卡的话,直接去申请也行,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明、居住证明、经济收入证明、资产财力证明资料就行。

关键词: 什么是以卡办卡 怎么以卡办卡 信用卡以卡办卡 信用卡额度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