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可转债中签一个号是多少股 与申购新股相比哪个中签率高?

所谓的可转债,这是指上市公司为了融资,面向广大投资者发行的一种普通债券,并且还具有股票和债券双重属性。那么,可转债中签后一个号是多少股呢?还有如何提高中签率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可转债即可转换债券,是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简称,它是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具有股票和债券的双重性质,兑换时如果股价高于协议价格,可转债就可以盈利。

可转债中签率与申购新股相比较,其中签率要高一些,可转债中签一个号,是十股。可转债中签一个号,是十张债券。一张债券面值一百元,缴纳一千元。当然,投资者参与网下申购和配售,其中签股数相对要高一些。

其实,投资者可以通过帮亲人开设股票账户,进行可转债申购,间接的提高中签率。或者参加网上申购、或者参与配售,即在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之前,买入正股,获得配售资格,来提高可转债中签率。

关键词: 可转债中签 可转债中签后一个号是多少股 可转债 如何提高中签率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