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基金认购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收益 什么是基金封闭期?

近些年来,基金理财备受众多投资者的喜爱,特别是稳健型投资者,都喜欢将闲钱认购新基金,因为这样获取的收益更大。那么,新基金认购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收益?一起去看看。

通常情况下,新基金认购后第二天就开始计算收益,而且新基金认购要在工作日15点前进行申请认购。但是会有时间界限,如果购买基金时间是在节假日,按节假日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申请购买基金。

一般新基金封闭期是3个月,不同基金封闭期都不一样,具体要以基金为准。新基金封闭期是指基金成功募集足够资金宣告基金合同生效后,会有一段不接受投资人赎回基金份额申请的时间段。

什么是基金封闭期

所谓开放式基金的封闭期是指基金成功募集足够资金宣告基金合同生效后,会有一段不接受投资人赎回基金份额申请的时间段。设定封闭期一方面是为了方便基金的后台(登记注册中心)为日后申购、赎回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另一方面基金管理人可将募集来的资金根据证券市场状况完成初步的投资安排。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基金封闭期不得超过3个月。

来源综合自股城网、百度百科

关键词: 新基金认购 新基金认购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收益 基金认购 封闭期多久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