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基金仓位怎么看?基金低点高点怎么看?

基金仓位怎么看?

基金仓位可以通过支付宝基金栏目、天天基金、东方财富网等第三方销售平台来查看。不同的平台,查看方法也不同。

以支付宝为例:首先打开支付宝手机APP,点击【财富】-【基金】,然后选择要查看基金,即可在基金档案中查看该基金的仓位。每只基金在每个季度会定期发布报告,在定期报告中会披露基金持仓发生的变化。

基金低点高点怎么看?

1、根据基金的净值走势来判断。当基金净值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出现拐头向上运行的趋势,则可以把拐点作为该基金近期的低点,而当基金净值经过长期的上涨之后,出现拐头向下运行的趋势,则可以把拐点作为该基金近期的高点。

2、根据基金标的物的走势判断。基金的走势一般受基金标的物的走势影响,即当基金标的物上涨时,基金上涨,当基金标的物下跌时,基金下跌,因此,投资者可以根据基金标的物的高点来预测基金的高点,而根据低点来预测基金的低点。

关键词: 基金仓位 基金仓位怎么看 基金低点高点怎么看 基金标的物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