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高位上吊线是什么意思?上吊线放量后期看涨吗?

高位上吊线是什么意思?

高位上吊线指的是股市或期货市场中,表示行情反转的一种K线。高位上吊线,也叫高位吊颈线,典型的跌势反转信号,(位置)一般出现一波长期上涨行情的最高端附近,(形态)实体很小,下影线很长,下影线长度是实体两倍以上,下影线低点最好悬空,不和均线和趋势线相交叉。

上吊线出现代表行情大幅崩落,是个骗钱线。上吊线指的是股市或期货市场中,表示行情反转的一种K线。它的下影线较长,实体部分较短。通常而言,下影线长度应在K线实体的两倍以上。其形状与绞架颇为相似,故而因此得名。当上吊线出现时,股票后市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根据其所处的位置来考虑。上吊线一般处于上扬市中,表明市场可能见顶,阴线比阳线效果更好。如果上吊线的实体与次日的开市价之间向下的缺口越大,那么构成市场顶部的可能就越大。

上吊线放量后期看涨吗?

上吊线出现在股票的底部,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空方力量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已经得到完全释放,多方力量开始集聚、上攻,是一种看涨信号,股票后市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而在股票的高位出现上吊线,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股票经过长期的上涨,多方力量开始疲弱,上涨无力,是一种卖出的信号,股票后市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 同时,上吊线的下影线越长,行情反转力度越大。

关键词: 高位上吊线 上吊线放量后期看涨吗 行情反转 期货市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