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基金怎么回本?基金跌25个点涨多少回本?

基金怎么回本?

1、长期持有,如果投资者没有多余的资金补仓,则做好长期持有的准备,一般只要不是即将清盘的基金,未来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2、如果有多余的资金可以在每一次基金下跌的情况下手动补仓,补仓的资金根据底仓而来,如持有1万元的基金,每次下跌就补仓1千元。

3、如果不会判断是否会下跌,则设置一个基金定投,通过长期定投将成本摊薄。

基金跌25个点涨多少回本?

基金跌25%涨33%才能回本。上涨回本计算公式为:上涨回本幅度=1/(1-亏损幅度)-1。投资者可根据这个公式,就能计算出能涨多少回本。另外,基金亏了20个点,投资者也不一定要等上涨到25%,也可以通过在低位补仓的方法,将成本降低,等到基金反弹的时候,就能快速回本。

比如说基金净值为4元的时候买了一千元的基金,当净值为3.25元的时候就相当于跌了20%,此时如果补仓4千元的基金,成本就会变成3.6元,如果补仓的资金大于4千元,成本就会更少,因此当基金反弹的时候,就不需要涨25%了。

关键词: 基金怎么回本 基金跌25个点涨多少回本 基金反弹 上涨回本幅度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