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股票如何判断假阳和真阳?股票出现假阳线是好是坏?

股票如何判断假阳和真阳?

“假阳真阴”的实质是“阳之形实为阴”,通常发生在下行路上,起“下行接力”的作用。我们把“假阴真阳”的要素颠倒成“假阳真阴”的要素:

首先,从位置的角度来看

其主要特点是低开高走。大部分的假阳都是上纲上线,上纲上线,跌宕起伏。创新低后,最低点不踩任何支撑线,属于“无底阴线”的范畴。

第二,从价格一栏。

阳的顶部低于或略高于阴的底部。也就是说,当日假太阳交易的成交均价或主力价格区间低于昨日收盘价,属于弱势上行范畴。

第三,从波浪测量的角度

零轴以下分时多波长操作。即使假太阳的收盘价高于昨日收盘价,也是故意在尾盘做的,其分时容量大部分日子都在零轴下运行。

第四,从测量柱来看

绿色柱的面积比红色柱的面积大。这种情况下,指数运行在零轴上,但一天内绿柱比红柱多,或者绿柱累计面积比红柱大。

第五,从物理角度。

假阳性实体的数量低于昨天的三分之一。即使没有之前的“第二”到“第四”事实上,如果今天的假阳性实体不能恢复昨天阴柱的1/3,那也是假阳性魔鬼。

股票出现假阳线是好是坏?

假阳线是指个股当天收盘价高于开盘价,但却低于上个交易日的收盘价的k线,根据假阳线出现的位置不同,其意义有所不同:

当个股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在低位出现假阳线,则可能表明股票已经完成筑底,空方力量已经得到完全的释放,其行情可能即将反转,是一种好事,当个股经过长期的拉升之后,在高位出现假阳线,则可能是股价已经见顶,主力利用假阳线进行出货操作,在出货之后,股价会出现大跌的情况,这种情况下的假阳线不好。

关键词: 股票如何判断假阳和真阳 股票出现假阳线是好是坏 什么样的假阳线次日会涨 假阳线洗盘明天必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