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买ETF基金有门槛吗?etf基金和普通基金有何区别?

买ETF基金有门槛吗?

如果某场内ETF基金的净值为1.2元,不考虑手续费的话,投资者只需120元即可购买场内ETF基金。场内ETF基金和股票一样,价格实时变动,可以在场内直接挂单买卖,实时买入卖出。

场内买卖ETF基金,是不需要缴纳申购费和赎回费的,交易费用按照不同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要求收取。一般来说。购买ETF基金的佣金只有万分之几,且无需缴纳印花税。上交所的ETF基金,交易费不高于成交金额的2.5‰,不低于0.085‰,起点5元;深交所的ETF基金,交易费不高于成交金额的2.5‰,不低于0.1375‰,起点5元。

场外ETF基金的种类繁多,不同的基金产品对起购金额的要求也不同,可能有的10元起购,也有的可能100元起购,具体以该场外ETF基金的说明书中的规定为准。不同于购买场内ETF基金,投资者购买场外ETF基金需要支付申购费,赎回费、管理费、销售费和托管费等手续费。

etf基金和普通基金有何区别?

et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管理方式上面的不同,etf基金是被动管理型的基金,主要跟踪标的指数。

关键词: ETF基金门槛 etf基金和普通基金区别 标的指数 交易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