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天天快报!天地源携手达刚控股开展病媒数据化监测防治业务


(相关资料图)

​天地源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提升公司物业增值服务水平,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安天地源物业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地源物业)与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刚控股)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按约定比例出资成立陕西健达天地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合资公司),通过在西安区域开展病媒数据化监测与防治业务,以满足小区居民的生活需要,提升公司物业服务口碑。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主要从事病媒(蚊、蝇、鼠、蟑等)、有害生物(白蚁、火蚁等)的数据化监测和防治,以及垃圾综合处理等业务。通过为社区居民家庭、商业经营及公共场所、卫健系统的相关政府单位提供病媒防治定制化服务、病媒数据化监测服务以及公共区域托管服务,有效控制生物病媒传播,优化有害生物治理,改善人居环境。

公司表示,随着人们对环境健康的保护意识不断提高,在国家卫健部门的支持下,病媒防治科学化、常态化、系统化将成为未来人居环境提质改造的重要创新点,合资公司将在西安区域积极开拓病媒防治这一创新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作者:田鸿伟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