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中概股为什么跌这么惨?中概股还能继续持有吗?

中概股为什么跌这么惨?

1、负面消息冲击。中概股近几年太不争气,为了赚快钱,丧失底线,财务造假,投资欺诈使得美国投资者对中概股出现信任危机,甚至于被要求退市。

2、外国公司问责法的落地。由于美国正加紧推进外国公司问责法的落地,会对一些在美国上市的中企造成一定的影响。

3、前期估值过高。前期对中概股估值过高,透支大量未来的成长空间,导致中概股价格的下跌。

4、风险偏好降低。在这个阶段内,美国大量的投资者都在抛售课程版的股票。

5、美联储货币政策紧缩不同程度地引发国际金融市场资金从外围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向中心市场发达国家的回流。

6、新冠疫情的影响。疫情之下,全球股市都不太景气。

7、ADR回归港股导致中概股下跌。

8、资本做空,蓄意打压,中美双方监管上的分歧也是中概股下跌的原因。

中概股还能继续持有吗?

自然是可以买的,但要把握好买卖节奏,看是短线交易,还是长期持有,不同策略的答案是不一样的。

中概互联ETF对标的中概互联网ETF,这只场内基金之前涨到最高时净值高达2.65,后来大跌至0.812,当前为1.103。

以之前大涨的高度为锚,之前大涨见顶后大跌,曾一度跌到脚底板,当下的大涨最多只能说是反弹到脚踝,未来到膝盖、到腰部也不是没有可能。

但这种反弹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震荡上涨的,今天大涨,明天就有可能会跌,涨跌之中可以赚差价,也可以无视差价长期持有。

今年的政策对互联网企业比较好,未来还是有很大希望的,不过具体如何操作还得看后市,毕竟股市不看历史业绩。

关键词: 中概股为什么跌这么惨 中概股还能继续持有吗 中概互联还可以买吗 中概互联为什么不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