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家庭主妇如何理财?理财产品真的能赚钱吗?

家庭主妇如何理财?

1、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的灵活性非常高,风险性也较低,而我们所说的余额宝、零钱通都属于货币基金,它们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2.7%左右,所以家庭主妇可以直接把钱转到余额宝或零钱通当中。

2、国债、地方债

国债、地方债的风险性也比较低,但是收益比货币基金要高一点,所以也可以把钱购买国债、地方债。

3、理财产品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理财产品,所以也可以把钱购买理财产品,并且购买定期理财产品的话,收益率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赚到的零花钱也会相对比较多。

4、股票

股票的收益率一般都是非常高的,所以有钱的话也可以购买股票。不过不是很建议家庭主妇购买股票,因为股票虽然会有不错的收益,但是风险很大,所以如果没有很强的抗风险能力的话,家庭主妇还是购买货币基金、国债等风险较低的产品为好。

理财产品真的能赚钱吗?

理财能赚钱,理财包含存定期、买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股票、期货、外汇交易等产品,这种产品都是可以赚钱的,但是也存有风险性。存定期是保底型产品,也就代表着用户只要存了定期一定能赚钱,理财产品和债券尽管并不是保底型产品,可是风险性比较小,挣钱的概率比较大。基金、股票、期货、外汇交易等并不是保底型商品,而且风险性比较大,预期收益高的同时,亏钱的概率也比较大。

关键词: 家庭主妇如何理财 理财产品真的能赚钱吗 学理财真的能赚到钱吗 买理财产品真的能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