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六个钱包买房是谁说的?为什么销售怕全款买房?

六个钱包买房是谁说的?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国家高端智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纲在某财经峰会上回应“六个钱包”说法时再度澄清称,他原意是年轻人没有老人支持就别想买房,不是鼓励年轻人去啃老。

接着樊纲提出,现在租房挺合算,中国房租和房价的比例是世界最低的。等到年轻人收入提高后再买房,年轻人刚工作买不起房是还没到时候,要等到将来房价稳定,收入增长高于房价上涨的时候买房。

为什么销售怕全款买房?

销售并不是怕全款买房,销售说不要全款买房是因为货币贬值速度比较快,贷款的利率可能还比不上货币贬值的速度。同时在全款买房时,购房者需要一次性支付所有的购房款,变数较大。如果遇到楼盘烂尾或是房屋质量不合格,房款很难要回。但最终如何选择,当然是要由购房者自身决定了。

关键词: 六个钱包买房是谁说的 为什么销售怕全款买房 为什么首套房要尽量买大的 全款买房的十大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