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青蒿素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青蒿素概念股票领涨股是谁?

青蒿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青蒿素是治疗疟疾耐药性效果最好的药物,以青蒿素类药物为主的联合疗法,也是当下治疗疟疾的最有效最重要手段。但是近年来随着研究的深入,青蒿素其它作用也越来越多被发现和应用研究,如抗肿瘤、治疗肺动脉高压、抗糖尿病、胚胎毒性、抗真菌、免疫调节等。

2016年6月17日,屠呦呦团队发布青蒿素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资本市场闻风而动,当日,青蒿素相关的上市公司迎来资本热捧。

截止到2023.02.21 A股、B股青蒿素概念共有12只。

青蒿素概念股票领涨股为:海正药业

公司介绍: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 主营 许可经营项目:药品的生产,兽药的生产、销售。 一般经营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医药相关产业产品及健康相关产业产品的研发、技术服务,翻译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培训服务。(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青蒿素哪家上市公司是正宗的?

2、百花医药(600721)*ST百花6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旗下公司西姆欧已入选昆药集团青蒿素临床研究合作伙伴,相关合作尚需推进,上市公司会关注该合作推进情况。

总市值:23.86亿元流通市值:23.86亿元

4、昆药集团(600422)作为全球第一家青蒿素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抗疟原料药供应商、全球抗疟产品种类最齐全的企业,在青蒿领域的研究,昆药人付出了数十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及探索。2021年半年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依托公司“青蒿素产品出口商”的全球网络资源优势,积极打造国际化发展2.0时代,成为涵盖国际认证、产品研发及制造、国际贸易和商业批发、医疗服务等综合业务的“国际化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

总市值:92.36亿元流通市值:92.2亿元

6、海正药业(600267)2018年报披露公司有青蒿素高效人工合成工艺开发和相关药物产业化研究获得政府补助

总市值:145.34亿元流通市值:134.51亿元

8、白云山(600332)公司有青蒿素批文。

总市值:474.24亿元流通市值:410.1亿元

10、复星医药(600196)2018年报披露本集团已在非洲法语区国家及地区建立成熟的药品销售网络和上下游客户资源,其中,青蒿素系列抗疟药产品得到非洲市场高度认可,注射用青蒿琥酯更被列为重症疟疾治疗首选用

关键词: 青蒿素概念股 白云山总市值 青蒿素哪家上市公司是正宗 青蒿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 青蒿素类药物 屠呦呦团队 青蒿素概念股票领涨股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