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流感概念股票领涨股是哪一只?A股B股流感概念有多少?

流感概念股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也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其主要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或与被污染物品的接触传播。A股市场上,流感概念股主要有:中国医药、海王生物、达安基因、亚宝药业等。

截止到2023.02.21 A股、B股流感概念共有63只。

流感概念股票领涨股为:济川药业

公司介绍: 湖北济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 主营 药品研发;医药及其他领域投资管理;日化品销售;橡胶制品、塑料制品制造与销售;有色金属、五金交电、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装潢材料批发、零售;科技及经济技术咨询服务(不含证券期货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

主板流感概念上市公司名单共 32 只

关键词: 流感概念股 流感概念股正宗龙头 湖北济川药业 主板流感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A股B股流感概念 流感概念股票领涨股 流行性感冒简称 急性呼吸道感染 中国医药 海王生物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