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低息贷款一般利率是多少?用低利率信用贷还房贷划算吗?

低息贷款一般利率是多少?

低息贷款利率如下:

1.贷款时间在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的利率是:4.35%。

2.贷款时间在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的利率是:4.35%。

3.贷款时间在一至三年(含三年)的利率是:4.75%。

4.贷款时间在三至五年(含五年)的利率是:4.75%。

5.贷款时间在五年以上的利率是:4.9%。

用低利率信用贷还房贷划算吗?

只能说划不划算倒是其次,关键是这么做会有很大风险

不少人经常认为房贷利息很多,其实主要还是借款期限比较长导致的,但是单从贷款利率来看,房贷利率其实也不算很高,年利率基本不会超过7%,要是公积金贷款利率则更加低,5年期以上3.25%,这是市面上很多贷款都无法做到的。

当然也有个别银行贷款能做到年利率3%以下,看起来要借这样的贷款来还房贷是要划算,但是别忘了贷款利率越低,对借款人的要求更加严格,一般只有执业医师、银行、证券从业者这些风险低的专业技能人员、收入高的私企老板才有资格,普通人是办不了的。

重点是低息贷款有不少是贴息贷款,对使用途径有明确规定,比如申请的经营性贷款,只能用于企业生产经营,贷款放款后银行会监测贷款资金用途,对资金流向不明的贷款,会让提供资金消费凭证。要是无法提供或者用途不符,就会让提前一次性还清贷款。

加上房贷放款后也是会查征信的,房贷银行会通过贷后管理来了解借款人的信用状况,以判断其借贷风险。要是房贷后征信上有经营贷等大额贷款,很有可能会怀疑是打算借经营贷来还房贷。要是贷款人向银行申请提前还清房贷,银行可能会拒绝。

关键词: 低息贷款一般利率是多少 用低利率信用贷还房贷划算吗 还房贷低利率 借其他贷款还房贷划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