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什么意思?为什么顶格申购一定能中签?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什么意思?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指的是每个新股,都有申购上限,假如申购上限是1万股,你要先取得了1万股新股额度。

每只新股都有申购的上限,顶格申购指的是按照该股的申购上限进行申购,称为是顶格申购。

例:比如一家企业上市网上发行1000万股,那么其申购上限不超过网上发行的千分之一。也就是最高可以认购1万股。定格申购就是申购1万股。

为什么顶格申购一定能中签?

顶格申购不一定能中签,新股中签是系统随机产生的,投资者顶格申购获得的配号越多,配号越多中签的概率越大,新股申购中签也是要靠运气的。

沪市打新需要1万元及以上的沪市市值(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深市打新需要1万元及以上的深市市值(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创业板打新必须开通创业板权限,并满足深市打新市值要求,科创板打新必须开通科创板权限,并满足沪市打新市值要求。

关键词: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顶格申购一定能中签 顶格申购一般能中几个号 顶格打新股为什么必中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