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退税国库处理中多久能到账?退税显示国库处理完成但没收到钱怎么回事?

退税国库处理中多久能到账?

退税显示国库处理中一般是会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到账的。往往退税进度显示为国库处理中意味着退税申请已经通过了税务审核,用户只需要等待国库打款至个人的银行卡账户就行了。当然不同用户的资金到账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别,最长是可以延长至30个工作日才会到账的。

退税显示国库处理完成但没收到钱怎么回事?

1、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税务部门审核通过后,可能出现因个人银行账户信息校验不通过,导致了国库退税款转账不成功的情况。

2、当一直没有收到退税款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询退税进度,查看是否存在国库退库失败的情况。如退库失败,记得要及时修改银行卡信息。

在手机上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实名注册后登录个人账户;在首页点击“我要办税”;进入“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版块;查看个人信息,正确无误后提交信息;点击申请退税;添加银行卡;确定提交后等待系统审核打款。一般在有效期内要全收齐才给核销审理退税业务。合同约定全部收汇的最终日期在出口退(免)税申报期限截止之日后的,出口企业应在合同约定最终收汇日期次月的增值税纳税申报期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供收汇凭证,不能提供的,对应的出口货物适用增值税免税政策。

关键词: 退税国库处理中多久能到账 退税显示国库处理完成但没收到钱怎么回事 个税申报后没钱 退税退了半年还没有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