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农行透支卡可以取现金吗?透支卡在手机上可以转账吗?

农行透支卡可以取现金吗?

可以

“透支卡可以取现金,取现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在银行ATM机上透支取现,一种是向银行申请信用卡现金分期取现。需要注意的是,透支卡取现的额度与卡内的信用额度有关,信用额度越多,可以取现的金额就越多。 透支卡可以取现金。但能取多少则取决于你的透支卡的信用额度、以及发卡行给你的这张卡所给予的取现额度。 一般是可以取现金的。

透支卡在手机上可以转账吗?

不能,只能刷卡。据我所知,信用卡透支转账是支持使用现金或透支转账的。你只要在银行规定的信用额度内,将钱还到银行卡中,不能直接取现。

透支卡,又叫信用卡,贷记卡这种卡的诞生就是为了消费刷卡,是不能转账的,但是可以取现,但是建议你一般情况不要取现,非常不划算,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期,当下就扣手续费,又每天扣利息

关键词: 农行透支卡可以取现金吗 透支卡在手机上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透支方式 信用卡转账透支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