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股市调休日开盘吗?学炒股从哪里入手?

股市调休日开盘吗?

股市在调休日是不开盘的,无论是周末还是工作日,凡是调休日股市都是休市不开盘。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在法定假日期间(非周六、周日),中国证券市场为休市日。同时如因前面或后面的周末调至与法定假日合并休假,该周末按放假通知为上班时间的话,中国证券市场仍然休市。

学炒股从哪里入手?

1、学习股票知识

对于刚接触股票的新手来说,他们第一步,应该先对股票市场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以及对一些股票交易方法进行系统的学习,比如,通过《日本蜡烛图》学习股票k线知识,通过《股市趋势技术分析》、《道氏理论》、《波浪理论》学习个股的趋势交易。

2、模拟盘交易

在学习完系统的理论知识之后,投资者可以进行一些模拟盘交易,来检验理论知识和寻找自身的投资风格。

3、实战

在模拟盘之后,投资者可以开设一个股票账户进行实战,在最初,投资者少量资金介入,切莫大量资金买入,经过长期的实战,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炒股策略之后,投资者再考虑进行大额资金操作。

关键词: 股市调休日开盘吗 学炒股从哪里入手 模拟盘交易 大额资金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