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万能保险属于什么保险?万能保险能把钱取出来吗?

万能保险属于什么保险?

投资型

“万能险属于投资型的保险,基本上都是寿险。万能险是投资型保险的一种。投资型保险是人寿保险的一种。投资型保险是属于创新型寿险,最初是西方国家为防止经济波动或通货膨胀对长期寿险造成损失而设计的,之后演变为客户和保险公司风险共担,收益共享的一种金融投资工具。

万能保险能把钱取出来吗?

保险万能账户的钱可以取出来,但是只能领取其中一部分,而且已经领取的钱以后不能再享受分红,也不能再放回到保险账户中。万能保险的收益是现金价值复利计息,如果现金价值领取过多,会影响收益甚至导致合同终止。如果客户想要领取万能账户的钱,可以携带身份证、保险单去保险公司申请领取。

保险万能账户的钱只能投保人领取,因为万能账户属于投保人,所以保险产生的固定返还金自动进入万能账户以后就归投保人处理,因此投保人可以领取万能账户的钱。但是钱一旦取出就不能享受二次增值,不能利益最大化。万能账户的钱领取时需要注意,有的保险合同明确规定前三年领取是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的,领取时间不同支付的手续费也不同。

关键词: 万能保险属于什么保险 万能保险能把钱取出来吗 万能账户亏大了 保险公司的万能账户可靠吗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