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小产权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小产权房贷款利息是怎么规定的?

小产权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利息:按揭利率为7%,根据银行的规定。按揭额度一般为70,商铺和办公楼为60%,工厂为50%。住房按揭的利率:住房按揭的年息分为两个时期:五年以内的房屋按揭贷款:年利率4.77%。房屋抵押超过5年,根据当地政府的具体情况,每年的贷款利率为5.04%。

小产权房贷款利息是怎么规定的?

一般来说,小产权房贷款利息是这样计算的。抵押的贷款利率一般是20%--30%,贷款的比例不可以超过评估值的70%,如果是80万的房子的话,是可以多贷56万的。小产权房贷款利息还规定了,月还多少一定要看利率是否出现上浮,如果是上浮20%或者是30%的话,一定要用5年的贷款基数(基准的利率+上浮部分的利率)乘以贷款的额度就可以了。小产权房贷款利息并不难计算,利息也不是很高。办理贷款要注意一些问题,首先一定要去银行填写好“个人住房借款申请表”,并且提供以下的证明文件。身份证,有关借款人家庭成员的经济收入证明,符合规定的购买住房合同意向书、协议还有其他的批准文件、首期付款的发票或者是收据的复印件,相关部门出具的所购住房的股价证明,抵押物或者是质押物的清单、权属的证明等文件都是必要的。

关键词: 小产权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小产权房贷款利息是怎么规定的 小产权房贷款方法 去年房贷5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