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活期宝为什么取不出钱来?

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活期宝

“与余额宝相比,活期宝收益略高,但因为其投资的都是货币基金,所以收益差距并不是很大。截至2022年7月5日,活期宝中的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是国投瑞银货币A,7日年化收益率为3.47%,而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是长盛添利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为2.03%左右,但是从长远来看,两者之间并无太大的差距。

活期宝为什么取不出钱来?

很多机构的活期理财都叫做活期宝。以天天基金活期宝为例,如果无法取出天天基金活期宝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赎回基金后,投资者将资金充值到活期宝,但是活期宝要T+1日才确认金额,所以未确认就无法取出;

2、可能是选择快速提现方式,快速提现每日只能取出1万元,所以无法取出;

3、选择了普通到账方式,但是普通到账是要T+1日才会将资金划出,所以遇到周末和节假日,到账时间会顺延。

活期宝是东方财富旗下天天基金推出的一款投资货币基金的理财工具,活期宝名下对接了多家货币基金。

以前由于产品不是很完善,所以常常有活期宝无法赎回或赎回后到账晚的情况,但现在赎回设有“快速赎回和普通赎回”,一般不会出现很久不到账的情形,投资者赎回时尽量避免周五或节假日前取出。

关键词: 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活期宝为什么取不出钱来 适合穷人理财方法 大家千万千万别碰光大理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