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股票t1什么意思?t+1是什么意思?股票t1第二天开盘就可以卖吗?

股票t1什么意思?t+1是什么意思?

T1是T+1的意思,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

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行"T+1"的交易方式,中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T+1本质上是证券交易交收方式,使用的对象有A股、基金、债券、回购交易。指达成交易后,相应的证券交割与资金交收在成交日的下一个营业日(T+1日)完成。

股票t1第二天开盘就可以卖吗?

可以

“可以。股票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就能卖出(交易时间内随时卖出),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关键词: 股票t1什么意思 t+1是什么意思 股票t1第二天开盘就可以卖吗 股票可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吗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