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股市几点收盘?一天中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股市几点收盘?

在交易日的9:15-9:25集合竞价,9:30-11:30连续竞价,11:30-13:00中午休市,13:00-14:57连续竞价,14:57-15:00集合竞价,15点之后收盘;在节假日,股市都休市。

投资者在15点休市之后,可以继续登录股票账户,来查看股票账户当天的盈亏等其它信息,不能进行交易活动,但是,投资者可以在证券公司清算之后,进行委托交易,即当比较看好个股后期,挂入委买单,不看好个股后期,则可以选择挂委卖单,其委托单进入下个交易日的集合竞价中。

那么,一天中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股票每天从早上九点半开始交易,到下午收市,存在很大的变数,如果在早上开盘就买,基本上是把自己置于一种未知的状态。你只要回顾过去的走势,就会发现,有很多次,整个上午走得好好的,下午两点半开始大跳水,这意味着早上你通过各种技术觉得要大涨的股票,买入后,很可能在下午大跌,从而被套住。

如果被套住,第二天低开,那基本上就只有割肉的份了,损失惨重。

下午两点五十买股票,基本上当天大势已定,不会再出现很大的波动。那么根自己的条件选择到相买的股票,买入后,第二天如果大涨了,你可以获利了解,如果第二天开盘发现形式不对,出现被套,可以马上止损,风险不会太大。

关键词: 股市几点收盘 集合竞价 股票账户 一天中买股最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