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家用美容仪可以携带上高铁吗 家用美容仪可以托运吗

出差、旅游的时候,皮肤容易干燥、缺水,甚至长痘痘等,出现的皮肤问题比较多。有购买美容仪的人,就想要将美容仪带上,及时用美容仪解决自己皮肤出现的问题,可担心它不能上高铁,美容仪可以带上高铁吗?有些人想要让美容仪与行李一起托运,美容仪可以托运吗?

一般美容仪可以携带上高铁的,因为家用美容仪的功率比较小,如果是充电式的,锂电池容量比较小的情况下,携带上飞机都可以,自然都能带上高铁了。如果没有电池,而是直接充电使用,那比带锂电池的美容仪限制条件更加宽松。当然带美容仪上高铁之前,应该要看自己购买的美容仪类型,自己有疑问就可以咨询高铁工作人员。

普通美容仪可以托运到行李里,如果是带锂电池的充电式美容仪,无法托运,只能随身携带。随身携带美容仪上飞机的话,也要看美容仪的电池容量,只有小于2000毫安的电池容量美容仪才能随身携带上飞机,大于2000毫安的美容仪都不能随身携带。为了能够顺利携带美容仪出行,不会受阻,一开始购买美容仪的时候就要关注它的各种参数。

关键词: 家用美容仪 家用美容仪可以托运吗 美容仪可以携带上高铁吗 锂电池的充电式美容仪可以托运吗 哪些美容仪不能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