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平价佛跳墙“跳”上广大消费者的年夜饭餐桌


(相关资料图)

进入腊月以来,张东几乎每天都泡在生产车间,确保工人们挑出的每一条海参、每一只鲍鱼都是最新鲜的。

张东是土生土长的福州人,也是佛跳墙知名品牌海文铭的工厂副厂长。春节临近,佛跳墙进入销售旺季,工厂迎来一年当中最忙碌的时候,整个生产线几乎都是连轴转。

前不久,拼多多正式启动2023年“年货节”,投入30亿元补贴和流量资源,联合1000多个优质农产区以及百万商家,推动源头好货直连广大消费者春节菜篮子,作为拼多多佛跳墙品类的头部商家,海文铭在第一时间报名了平台的“年货节”活动,并持续加码补贴力度,仅新店的订单量就增长了200%。为了保障订单可以最快地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餐桌,海文铭旗下的电商运营、生产工厂以及物流团队都在全力冲刺中。

“过去一年,平台佛跳墙类目的整体增长尤为显著,仅北方地区的销量就增长了120%,占比接近整体规模的50%。”拼多多“年货节”大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年货节”“春节不打烊”等年底大促期间,平台将继续向佛跳墙等高端年货倾斜补贴和流量资源,推动平价佛跳墙“跳”上广大消费者的年夜饭餐桌。

自建养殖基地从源头把控原材料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