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孚日股份:有序推进抗病毒毛巾产品研发 全球速看


(资料图片)

抗病毒抗菌面料炒作尚未熄火,抗病毒抗菌毛巾也要来了?

孚日股份1月6日晚公告,经抗病毒活性试验检测,公司抗病毒抗菌毛巾的抗病毒活性率大于99.99%。截至目前,公司已接到部分抗病毒抗菌产品的订单并已小批量发货。

截至1月6日,孚日股份收报4.77元,最新市值39.22亿元。

抗病毒抗菌毛巾取得检测报告

公告显示,孚日股份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报告》,经抗病毒活性试验检测(实验病毒:人冠状病毒HCoV-OC43、ATCC VR-1558;宿主名称:Vero细胞),公司的抗病毒抗菌毛巾抗病毒活性率>99.99%。

公告还称,公司一直从事防螨、抑菌、抗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开发的抗人冠状病毒(HCoV-OC43)(ATCC VR-1558)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的品类,对于公司拓展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截至目前,公司已接到部分抗病毒抗菌产品的订单并已小批量发货,对公司当前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消息面上,去年12月初,孚日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透露,公司一直有抑菌抗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抗病毒产品研发、生产、检测,争取早日取得权威部门的检测报告。

去年12月21日,孚日股份再次公开回应,公司已研发生产出部分抗病毒产品,预计明年2月份上市销售。据介绍,这是一次前卫性的尝试,在原来纺织品尝试抗菌概念、防螨概念之后一次新的材料应用尝试,应用的材料是化妆品级别的,在提供抗菌功能的同时有抑制面料表面病毒的效果,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纺织用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