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银行卡挂失了怎么把钱取出来?

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

如果申请是口头挂失,等到有效期满以后就自动撤销挂失了那时可以正常用卡了。如果申请的是正式挂失,并且是交了挂失手续费,那,你重新找到的那张卡就没有用了,只能等7天过后到银行再领一张卡。

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挂失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解挂业务。业务办完后即可正常使用。但挂失的手续费不退。

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取消挂失的话也是要看情况而定的,如果你办理的是正式挂失,是不能取消的,当然如果是临时挂失的话,也就是口头挂失,是可以取消的。

银行卡挂失了怎么把钱取出来?

银行卡挂失之后是不能够取钱的,这张卡片已经没有任何法律效益。不仅仅无法办理取款项目,而且年资金的消费项目也无法正常使用。挂失之后,如果你想要把这张银行卡里面的钱取出来,那么就必须要带着你的户口本身份证件到银行里面去办理挂失手续,把这张银行卡里面的资金转移到其他银行卡里面去。

关键词: 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 银行卡挂失了怎么把钱取出来 银行卡不小心挂失了怎么取消 解除挂失一定要去银行吗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