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工商银行网银注销还能恢复吗?工商银行卡注销了还能再办吗?

工商银行网银注销还能恢复吗?

工商银行的卡注销了之后是恢复不了的,只能重新办理银行卡。

一、银行卡办卡的流程:

1、携带身份证、以及少量现金前往银行营业网点。

2、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表格。

3、取号排队,同时再工作人员协助下复印身份证。

4、柜台叫号,前往柜台,将填好的表格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办卡的时候会需要签字及输入密码,密码为六位数字,设置后之后自己要记住,这就是以后的取款密码。

5、全部办理完成之后会得到一张银行卡,如果同时办理网上银行业务,会同时得到一张密保卡或者一个U盾。

6、完成办卡,带上自己的物品离开即可。

工商银行卡注销了还能再办吗?

工商银行卡注销后,还可以重新再办张。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银行业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银行卡自动结算系统的运用,使这个“无支票、无现金社会”的梦想成为现实。

银行卡除了消费支付外,银行卡的用途还包括取现、查询、转账、缴纳公 共事业费用、 网上支付等。 可以手持银行卡到银行柜台,或是到银行的 ATM 机上,取用现金。可以使用银行卡在银行柜台、ATM 机、POS 机上查询自己银行卡中的余额。

关键词: 工商银行网银注销还能恢复吗 工商银行卡注销了还能再办吗 工行销户后可以马上开新卡吗 工商银行卡注销了多久可以再办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