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现在三者险没有不计免赔了吗?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是指一种商业险(车损险或三责险)的附加险。不计免赔险作为一种附加险,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不可以单独进行投保,其保险责任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责任限额内负责赔偿”。一般来说,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加给保险公司。

现在三者险没有不计免赔了吗?

自从2020年9月19日车险改革以后,现在的三者险已经不包括不计免赔了,但是购买后可以直接享受不计免赔的待遇。

至于原来用来附加的不计免赔险,则直接被并入到了车损险中,和车损险一起捆绑销售。

目前,新的三者险有了很大的变化,扩大了医疗费用的报销范围,从过去的只赔医保目录内的用药变成了医保目录内外的用药都赔,并且保额从最高的500万调整到了1000万。

关键词: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现在三者险没有不计免赔了吗 现在三责险包含不计免赔险 新版三者险不计免赔怎么保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