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退市后手里的股票怎么办?退市后的股票一直不卖会怎样?

退市后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1、在退市整理期卖掉。根据规定,根据规定,一般有一个月的退市整理期,投资者可在退市整理期一直挂单卖出。

2、退市后会转移到老三板股转系统,去券商APP上开通股转系统权限,然后在老三板市场卖掉。在股转系统中:净资产为负的公司每周一三五交易;净资产为正的公司一周交易5次;不能按时披露年报的公司只能周五交易一次。

3、持股,等待重新上市,但这种概率比较小,已退市的公司只要没有宣布破产,经过业绩改善之后,当达到交易所重新上市条件后,就能重新申请上市。

4、针对于破产清算的上市公司,可以向上市公司索赔。但是索赔也是按照顺序来的,公司破产清算时,会先偿还优先股股东,然后再偿还普通股股东。

退市后的股票一直不卖会怎样

1、退市后股票会转移到老三板交易系统,老三板交易不活跃,并且交易次数受到限制。通常:净资产为正数,一周交易5次。净资产为负数,只有周一、周三、周五可交易。

若一直不卖则价值会越来越低,随着通货膨胀的增加,股票将变成“废纸”。此时就算账户还有一点市值,和通货膨胀比起来,也就一文不值了。

2、公司退市后被兼并、收购、母子公司重组等,若重新回到主板交易,意味着财富增加。

所以假设投资者买了一只股票被宣布退市,退市前有一个月的退市整理期,投资者能在退市整理期卖掉就尽早卖掉,以免股票变成废纸。当然不能一概而论,有些公司主动退市,并重组上市的概率大。但其他原因退市的企业,重新上市的概率小。

关键词: 退市后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退市后的股票一直不卖会怎样 退市后的股票 退市整理期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