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条件 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对车辆有什么要求?

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条件

1、贷款人在当地具有稳定的工作以及贷款银行认可的还款能力证明;

2、汽车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且贷款额度一般不得超过房屋评估值的70%;

3、具有有效的贷款用途说明。

4、贷款人是18-60岁的自然人;

5、贷款机构的其他要求。

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对车辆有什么要求

1、车龄。目前车抵贷市场对于车龄的要求一般是10年以内的车可以进件,10年以上的车很少有机构可以进件,车龄我们是看车辆登记者也就是绿本上的出厂日期为准。10以上车龄,目前评估价值超过5万以上,并且是大品牌的车辆,才有可能可以进行批核押证不押车贷款。

2、公里数。车辆行驶的总公里数一般不能超过15万公里,少部分机构可以接受20万公里内的车辆,也有非常少的机构不看公里数,这些对车辆和客户的综合资质就相对要求严格一些。公里数一般就仪表盘那里可以看得到,开车的人都非常清楚。有些人说不是可以调表吗?可以,但是实际不太建议,因为调表车辆评估师是可以看得出来的,对于以后卖车的价格也是很有影响的。

3、出险次数和出险金额。有一些车辆是出过几个事故的,也需要看具体出给几次险,金额是多少的,一般出险2、3次,金额在几千元,问题都不大,但是如果出险6、7次以上或者出险金额去到几万元,那就考虑是事故车了,对于事故车,比较少汽车贷款机构能做,能做的话额度也相对会低一些,并且很少车抵贷机构可以接受进件的。

4、车牌。现在不押车贷款,广东省内和省外的车牌都是可以受理了的,只是很偏远的地区,就有可能因为车管所不能办理抵押问题,才不可以进件,每个产品都对具体车牌有不同要求,到时候具体的进件的时候,可以具体咨询这个车牌是否符合准入即可。

5、车辆评估价。银行和车抵贷机构一般对于目前车辆价值大于3万的都可以进件,要求是比较松了,部分车抵贷机构要求是5万以上,大多车辆也都能符合的。

关键词: 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条件 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对车辆有什么要求 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 汽车抵押贷款

图赏